close
雪芙蘭超水感清爽勁涼防曬噴霧 | 5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義美蘇打餅夾心(奶油口味) | 144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克潮靈環保除濕桶補充包(去霉味) | 3x350 g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白帶魚切片 | 4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孔雀餅乾 | 405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什麼星座的小孩最使人心累?這問題相信每個當爸媽的人都很有感,固然星座只是參考,有趣的是,在有 11.3 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「快樂媽咪孕兒經」中,有一位媽媽發文一問,沒想到不測引起近百人留言,此中有很多爸媽分享寶寶星座和性情,讓有類似經驗的爸媽們哭笑不得。




糊口中間/綜合報道

相當多媽媽熱忱留言分享,意外的是有許多留言稱讚水象星座的寶寶,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,媽媽們認同這些星座的寶寶較為安靜溫順,「還好家裡的是水象的,對照溫順一些」、「我女兒雙魚座的~很乖巧喲」、「家裡有水、土象星座的寶寶,水象我感覺很安靜很乖,土象的是脾性比較倔,兩個算是蠻對比的」。

有趣的是,有網友虧說獅子座的寶寶就像幼兒成長配方品牌活動濾鏡所說「我咬,我吃,我征服」,讓很多一樣生下獅子座寶寶的媽媽也認可「火象星座仿佛真的對照皮」。

也有很多媽媽搞笑地貼出小孩可愛的星座金句圖影,頓時讓討論區釀成曬小孩大樓。

火象星座包羅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弓手座,專家針對火象星座性情剖析,凡是會指出他們情緒表達能力極強,但處置能力極差,不外他們的脾性來的快去的也快,經常讓四周的人搞不清晰發生什麼事。

激發強烈熱鬧會商的這名媽媽,抱怨牡羊座寶寶愛鬧脾氣和大哭,不樂意的時候就不吃飯,他好奇什麼星座的寶寶也很會哭鬧,並在臉書感嘆「火象星座應當都是如許好動脾性又衝的吧…」引發許多媽媽留言相互安慰,「家裡小孩也是火象星座的,我懂你的辛勞,捉摸不透的脾性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cmk4qe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